close

不知道為什麼10月份跑去沖繩玩的朋友真的好多啊~

看得我真的是心很癢,很想在產前再出去好好玩一下。

原本計畫是要去澎湖,但是在皇上的多方比較下我們還是決定衝去沖繩玩一趟!!

畢竟坐飛機只要1個半小時就能抵達,又是我們最喜歡的日本

只是現在孕婦搭乘飛機28週到36週是要請產檢醫生開適航證明的喔~

除了醫生開個證明外,各家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適航證明表格必須填寫 下面兩家是我比較常搭乘的航空表格,大家可以直接點進連結詳讀後下載填寫喔。

中華航空公司適航證明   長榮航空公司適航證明   

建議中英文都寫,醫院開的證明也是中英文都要買,還有大家不要只寫去程不寫回程...記得兩趟都要寫!

除乖乖地寫適航證明外,皇上還幫我們另外加買保險,買個心安也好。都出國玩了大家不要省這些小錢,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也好有個保障!

(大家不要怕麻煩就不寫適航證明,也不要抱著反正把肚子藏好或著謊報週數不被發現就可以了的想法,

    到了機場被拆穿出不了國不說,萬一真的在國外出了什麼事是不會有人為你還有寶寶負責的!)

請孕媽咪們後期出國也要量力而為,還有航空公司的客服電話真的好難打..大家不要因為這樣氣到了...

------------------------------------------

到了那霸空港後第一站馬上去超市買了食物直奔沙灘~

空氣很好、太陽很好、第一次帶球出國的感覺有點奇妙。哈哈哈

相片 2016-11-2 14 12 48.jpg相片 2016-11-2 14 12 58.jpg

相片 2016-11-2 14 13 15.jpg相片 2016-10-11 14 15 03.jpg

第2天一早在便利超商簡單吃了早餐後直奔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在當地的全家便利商店買門票比較便宜喔!)

第一次來好興奮,完全隱藏不住我的喜悅!一想到馬上就能見到傳說中的花園鰻就很興奮哈哈哈

相片 2016-10-21 10 12 49.jpg

↓↓赫赫有名的鯨鯊 & 心目中的小偶像花園鰻

相片 2016-10-16 17 43 28.jpg相片 2016-11-2 14 15 44.jpg

摸海星初體驗還有我覺得最有趣的海象吃飯(拿著美生菜狂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相片 2016-11-2 14 15 15.jpg相片 2016-11-2 14 16 52.jpg

還有龍蝦池裡的龍蝦也是大到讓我看了肚子很餓(真心的想吃了他們

相片 2016-11-2 14 15 53.jpg相片 2016-11-2 14 17 03.jpg

看完了水族館我們來到了燒肉もとぶ牧場滿足我想吃日本牛的心願(畢竟在台灣吃不到嘛~)

這樣一大盤的もとぶ牛燒肉拼盤(約4人份)印象裡約6000日幣左右,不算太貴。

我們有4個人所以還點了其他的午間定食,不管是哪一種都好好吃啊~

他們在沖繩有很多分店,大家來沖繩一定要記得吃喔!!

相片 2016-11-2 14 18 08.jpg

第三天最有印象的就是去orion啤酒工廠參觀,難得來到啤酒工廠卻不能喝...心裡有點酸酸的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可以喝無酒精的氣泡麥汁過過癮~

(提醒大家到酒廠參觀需要先預約參觀時間,不要白跑一趟囉!)

相片 2016-10-13 15 16 15.jpg

喔呵呵...大家都知道一孕傻三年,寫到這邊我已經到了看著照片順序也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的地步了

↓↓到沖繩一定要吃的TACO RICE                                 ↓↓在某個景點跟奇怪的雞腳合照

相片 2016-10-21 10 18 40.jpg相片 2016-10-13 10 45 58.jpg

在沖繩也要吃岩手藍莓支持一下~

相片 2016-10-15 08 38 10.jpg

相片 2016-10-21 10 16 31.jpg相片 2016-10-21 10 18 31.jpg

↓↓猿人之湯是我在沖繩泡到最舒服的溫泉了,環境好、風景也很好,網站裡有詳細的介紹給大家參考喔!

個人真心覺得日本浴場環境設施都做得很棒,地板不會長苔垢不會滑、到處都有扶手給你扶 

自從懷孕之後在台灣泡溫泉都感覺到背後有奇怪視線在看我,好像懷孕就不能泡湯

但在日本懷孕婦女也是照樣泡湯,還有懷孕的媽媽帶著大寶一起泡。

因為心裡有疙瘩還問了同行的日本友人,日本女生懷孕了也一樣泡湯嗎?

友人只回答我「嗯?台灣人懷孕不能泡湯的嗎?」哈哈哈 (懷孕後到了日本覺得終於不用被道德綁架了~)

相片 2016-10-21 10 19 04.jpg

不過孕期出遊真的只有各種累和各種放空,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右圖是最後一天的中午在海鮮市場吃的午餐)

可能是前4天玩得太開心了有點累,最後一天一直覺得快感冒,連我最愛的生魚片都不敢吃太多。

相片 2016-11-2 14 14 31.jpg相片 2016-11-2 14 20 55.jpg

↓↓來到海鮮市場看到鮪魚腹怎麼能放過                  ↓↓第一次日本裝到飽體驗(我裝了13顆)

相片 2016-11-2 14 20 58.jpg相片 2016-11-2 14 21 02.jpg

↓↓沖繩的最後一餐吃當地的牛排館(也是日本朋友推薦的)吃完我們就準備去機場回台灣

那顆小鳳梨好可愛是沖繩產但價格跟哈密瓜一樣貴貴(覺得在台灣很好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水果~)

相片 2016-11-2 14 21 32.jpg相片 2016-11-2 14 21 59.jpg

回台灣後就要好好專心養胎,下次出國玩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5天4夜真的不夠玩,認真玩沖繩應該可以玩隔一個月吧我想。哈哈哈

 

 

arrow
arrow

    ari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