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非常喜歡做指彩

不管是早期的水晶指甲還是現在流行的光療美甲,都不會放棄每一次讓指尖美美的機會

只要看到指甲上沒顏色就會莫名失落的我,還因為工作不能做指彩連看都不看自己的指甲一眼 哈哈

(當然懷孕也是主因,懷孕初期還是小心一點不要惹長輩生氣比較好~

某天閒來沒事看到了Murron的網路廣告,號稱光療指甲只需一秒即可卸除!

讓愛美又怕麻煩的我超級心動!!趁著週年慶有搭配折扣馬上來入手一組(撒花)

相片 2016-11-18 20 06 01.jpg

可以一手掌握的光療燈真的好可愛

他們光療甲油的顏色很多好想全部打包回家~

相片 2016-11-18 20 22 11.jpg

做指彩除了甲油是基本配備以外,可以黏貼的小配件也是一定要入手的。

現在很多地方都買得到指甲彩繪專用貼紙、水鑽、及其他黏貼工具等等

而我最喜歡去大創一次買齊,什麼都有、款式也很齊全~
相片 2016-11-18 20 17 32.jpg

Murron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 上色→照燈→去膠 (照燈每次只需30秒,時間到了燈會自動熄滅)

覺得一層顏色不夠就再上一層,然後再重複一次步驟就可以囉!

最後連喜歡的指彩花樣都完成後,記得擦上 NO.14綢緞光澤護甲油 在最頂層 (一樣要照燈去膠喔!)

就可以得到帶有美美光澤的光療指甲囉

卸除的話只需要使用小桃推推棒沿著指緣輕推摳起,就可以整片撕起來囉!

我自己是喜歡用手摳啦...覺得比較快 哈哈哈 (懶死人了

做指甲前記得先把甲面用繽紛磨光棒整理乾淨

甲緣如果有硬皮的話也可以用小桃推推棒,把硬皮全部推乾淨喔~

雖然網路購物很方便,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在實體商店買東西。

台北的話只有在新光三越A11的B1才有喔!

 

 

--------------------------------------

Ariel是個在孕期中百無禁忌的少女,做指甲吃生魚片樣樣來。

只是在台灣要做這些違反長輩觀念的事是非常需要勇氣的

我很謝謝我的另一半跟家人從來不對我碎碎唸。

希望大家也盡量不要為了孕期觀念不同的事情傷了和氣喔~

 

 

 

 

arrow
arrow

    ari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