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懷孕以來,除了初期孕吐嚴重之外,肚裡的這個小小寄生獸從來沒有讓我不舒服過,所有的常規檢查也都很正常。

但就在今天產檢時,醫生突然說了句羊水看起來有點少,要我去超音波室再照一次確認一下。

(羊水少?兩個星期前的產檢都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變少了!😱)

超音波室的醫生照完後跟我說是有點少不過寶寶一切正常不需要太擔心,我的產檢醫生也要我不要緊張。

胎盤功能正常就沒問題了,只是滿40週就得出來不能讓寶寶放過期。

(但是聽完後我還是很緊張啊!!第一次生小孩很手足無措

產檢醫生也要求我剩下的4個星期每一週到要去醫院報到一次,看胎寶寶的狀況好不好。

自己想著大概胎寶寶滿8個月之後踢我的力道越來越重,會不會也和羊水比較少有關係呢?

雖然老公都安慰我可能是胎寶寶跟我一樣腳很有力氣的關係...(大家說說這話能聽嗎!?)

羊水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補...加上肚子已經到了一個飽和的境界,

無時無刻只有頭暈跟想吐,吃飯有吃跟沒吃一樣好無奈啊~

 

心情實在是太鬱悶了!只好帶胎寶寶出來散步!

相片 2016-12-1 16 04 11 (1).jpg

希望剩下的4個星期胎寶寶跟我一起加油,要平安健康的出來呦

arrow
arrow

    ari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