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來到了39週,看著身邊比我晚懷孕的朋友們一個個都比我早生產。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哈哈哈

越靠近預產期越是緊張擔心的睡不好...

誰知道昨天凌晨睡到一半,突然留了一灘暖暖的液體出來

讓我瞬間清醒跑廁所確認到底是什麽東西~還把老公叫醒一起觀察 哈哈

撐到早上6點實在是睡不著,私密處也還是濕濕的沒乾過,只好打去產房問護士該怎麼辦。

護師一聽我有水流出來就請我把待產包準備好,去產房做檢查看是不是真的破水要生了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台北長庚很近,走路大概10分鐘內會到,所以我只拿了媽媽手冊跟錢包就出門。

真的要生,請老公回家幫我拿也不遲~~

去醫院路上還順便吃了麥當勞早餐撫慰我小小的心靈

早上7點到了產房,護士開始幫我做檢查看是不是羊水破了。

結果只是分泌物嚇屎人了!!我真的以為我要生了...

確認後要到另一個小房間觀測胎心音1小時,確認寶寶沒問題後醫生就讓我回家休息了。

但是我好想生啊~醫生大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台北長庚的產房護士們,對我說話好溫柔還讓我看電視。

知道我是第一胎,也跟我講解的很詳細~

希望下次去產房不會再被退貨了!寶寶快出來~

*今天全部的診察費用是新台幣750元,但為了媽媽跟胎寶寶的安全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ari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